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

Party式約玩!真的好興奮!


我是一個很貪玩的人,常說不介意當主或奴,因為自己也是奴,絕對清楚了解一般沒有主的奴之痛苦,我亦明白奴的渴求,故我會盡量協助一些奴達成其心願!

也許是種下不少恩,三月是我的生日月就收到“果”了,有幾個奴,約好為我慶祝,結果開了一個木乃伊派對,位置當然在我的遊樂場,而當日亦極之攪笑,我們用木乃伊的裝扮化成床、椅子、餐桌,在那一刻大家都是主,卻又是奴,而身為主人家的我,卻成為眾主的奴、眾奴的奴,玩的非常開心。

好多謝他們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派對,首次被包成一張椅子,並由坐在我身上的主人餵我吃生日蛋糕,那種感覺,真是難以形容的!由計劃至成事不足一個星期,人數之多亦是我估不到的!也許是他們的大方,他們沒有計較各人的外表、角色,目的就是來一個快樂的聚會,那天才讓我見識到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啊!

之後,還有一個乳膠派對,亦已找了幾個朋友,地點也決定了;忽然想起朋友當中有一個甚愛玩膠的,我與他的關係,站在我這兒說,從前是把他看成我最好朋友,後來發生事後,我曾經放棄了這個朋友,可是後來再次重遇,時間沖淡了一切,重新再建立友誼,現在視他為兄弟,所以有什麼玩樂好友、特別聚會,都想邀請他出席;跟他閒聊此事,他也甚有興趣,只是地點方面,他想改到我的遊樂場去,這個我絕對明白,因為我那兒設備齊全,又可以把人吊起,愛當奴的他,當然甚為喜歡!

當還在說會邀請什麼什麼朋友來玩的時候,突然他說我應該當主持人,因為地方是我的,如我也一起玩的話,好像不方便,那一刻,我真的不明所議?後來聊到電玩虐待時,他說有一位主人也喜歡玩這個的,而且又愛玩膠的,我當然雀躍的叫他介紹,可他很快的說這人不愛胖的!

那一刻,有點明白了,為什麼我的角色是主持人,因為他所約的朋友都是喜歡瘦的,如果我也加入去玩,到時只會變成眾人的棄置品,沒人想跟我玩啊,他想到的,真的很貼心;加上他選址在我的地方玩,應該是想玩吊綁吧,若我也下場,就沒有人可以照顧他了!作為他的好兄弟,當然要協助他達成願望!

只當主持,不下場玩也沒有什麼問題,因為看著也已很高興的了,況且我玩的機會很多,而最重要的是,大家都要玩的開心,因為不合適而免強玩,會玩的不盡興啊,所以,到最後的分工是我負責當主持人來控制場面、接待客人和提供場地與及工具!簡單得很,反之他的工作比我複雜的多,就是負責約人,只有兩個星期,真是辛苦!

那一刻真的很祈望這個派對的來臨,很想享受當天一大班愛膠朋友的聚會,會不會比木乃伊派對更精彩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