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

我的前度男友... 又再出現....

近日病了,想不到在FB留言,卻收到這人的IDD慰問,很窩心,又起了點點漣漪…

又再出現在我的生命中的人,就是我的前度男友,我倆認識於日本,當時機緣巧合下,我隻身前往日本接拍廣告而認識到他,還記得第一次見面,是他在拍泳裝硬照,那均稱的身材及俊朗的樣貌把我迷倒了,想也不敢想會有什麼機會,只是偷偷多望他幾眼,估不到,最後竟會與他走一起。

那當然是他挑選我,但我相信是我偷望他太明顯了,所以第一次在洗手間碰上他時,他就直接問我,是不是基的?是不是喜歡他?

而最尷尬是我居然明白他說什麼,因為他跟我說普通話,後來才知道他媽媽是台灣人,爸爸是日本人,而我吸引他的地方,就是他誤會了我是台灣人,另一方面吸引他的,就是我有點胖的身材;對,他喜歡胖子,所以後來我為他吃藥增肥,最高峰是兩個月內增磅一百多公斤…

但近日再碰面才知道,他原來不是喜歡過胖,只是當年我的體重為我帶來不少豐厚收入,足以支持他接近零收入的生活… 對,當年我確實廣告一個接一個,也拍過SM小電影,亦曾當過男妓,而收入的90%都是無條件的給他,而真正接觸日本的綑綁技術,也是從他而來…

與他一起,最興奮的,就是很有『被擁有』的感覺,人生所有已不屬於自己的了,沒有開口的必要,只有接受及參與。

他需要時,會二話不說的,把我拉到沙化坐下,雙手拉過頭的吊綁在牆上,然後把我雙腳並合綁起,他就安然坐下,抱著我,一邊看電視,一邊把弄我的小弟,一硬起來,就把我的棒棒當指揮棒的左拉右推,不時又大力拍他打,就是讓我很興奮,卻不容許我發射。

 晚上,他愛把我弄成側睡,雙手簡單的綁在身後,雙腳屈曲綁著,就是要方便他隨時進入;而雙手放在身後是方便我把玩他的小弟,他又喜歡從後拉扯、擰扭我的乳頭,興奮時就咬我一口,雖說有點痛,卻極之溫馨。

 他綁我不會太緊,因為他喜歡長時間的束縛我,有時同好的客人上來,他會把我綁在椅子上,餐桌旁,甚至把我吊起,目的是把我當裝飾品,也試過把我綁在沙化前,把我當成地氈,供客人踐踏,有些好的客人,會輕輕的踏在我的身上,有些卻會用力磨踭我的面或小弟,甚至踢我的肚子,我卻只有強忍著,因為太大的反應會令他在客人面對掉臉;如果是普通朋友來茶聚的話,他會把我赤裸裸的綁在衣櫃內,或洗手間的浴缸內,簡單的把浴簾拉上,就讓我提心吊膽。

不過說到底,當年都是最開心的時光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裡說明了一點,不一定是大帥哥才找到另一個大帥哥作伴,只要是緣份到了,什麼事也有可能。 我曾用心的問過他,為什麼選我,他說是一份感覺,一份就是要走在一起的感覺,他下決心向我提問時,想不到我會回覆得那麼,真心、有意,不作嬌縱,卻有滿有自信心…

2 則留言:

  1. 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。支持你,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he Wizard of Vegas - Dr.MCD
    The Wizard of 울산광역 출장샵 Vegas. I got a lot of experience 남양주 출장마사지 playing the games. It's one of 동두천 출장샵 the few games that you can play at The Wizard of 제주도 출장마사지 Vegas. 용인 출장샵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