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

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四日 台灣之旅-太急了嗎?


這次三天兩夜之旅,來的非常突然,星期一下午五時多,公司才通知我明天出發,六時下班的我,只有不足一小時去決定留多少天!

這次我只是一個速遞員,目的只是拿一些物品到台灣總公司,之後就是私人時間了,機票由公司負責,酒店以及休假就是自己的事了!

其實這次來台,也不一定要指定我來,只是私利之下,才答應前來,目的是想見見一位臉書的朋友,若這次不把握機會,最快來台應該是五月的事了,總覺得想早一點見他,想給他一個鼓勵!

而上天是有其安排的,剛好星期一是這位臉書朋友的休假日,他一大清早還訴苦著說:休假了,其他人卻在上班,好悶啊!

但那一刻怎想到,他的休假正好為我安排酒店呢!真是謝謝上天,也要謝謝這位朋友,原本決定來二天一夜,卻剛好有位即時通的朋友約玩,都聊了好一陣子,也答應過來台一定找他,他那天知道我來,就馬上約會了,我也尊守承諾,答應找他,結果就多留一天,成為三天兩夜之旅!

首天就先約見臉書好友,那天過得非常愉快,他啊!很多地方跟我真的很相像,他給我的感覺,真的很親切、很可愛、而且很懂得照顧別人啊,能當他男朋友一定會很幸福的!

他外形絕沒有他形容得那麼差,只是皮膚不好吧,也不是真得那麼肥、那麼矮、那麼怪物啊;當天衣著、髮型都恰到好處,我想他欠缺的是自信,再挑剔一點的,就是眼鏡吧,因為度數深,眼鏡自然圈數會多,所以會有點怪怪的,若改用隱形眼鏡會好一點,不過,改用隱形眼鏡後,仍是要戴眼鏡,戴沒有鏡片的就可以了!

最多挑一點就是唇太厚了,但這個改不了啊!不過可以改留點點鬍子,不但可以瘦面,也轉移了視線!

那樣子整個人看起來就甚有型格及個人風格了,但是最重要是愛自己,討厭自己,就會放棄自己,人會越來越沒有信心,這樣子的人,會不自覺的變得沒有光彩,而且更會暗淡無光,自然會變得更加差勁,更加沒有人喜歡了

我總覺得自己不是什麼帥!論身型就是胖加矮,論外貌就是普通而沒有型格!但是以性格來說,我是陽光加傻氣,我自譽為皇帝豬,自譽為胖矮醜,卻是開開心心的說,因為我太愛自己,我就是我!多好!

請大家記著我就是我,當你忘了這點,硬要和人家比較,才會有帥哥、大隻哥、高哥啊!

說到第二天,就是嘴炮天,幸好來台那麼多次,只遇過兩次嘴炮事件,一次在台北,第二次就是這次了,上次還有後著,安排時間足夠,因此影響不大,可這次實在太急了,結果不但多付一天的酒店錢,還要笨呆的留在酒店看雨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