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

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四日 台灣之旅


也許是當年影響太深,但不過也是借口吧了!很多人都會覺得我是大膽到不得了的人,而事實並非如此,我是要有人陪才夠膽啊。

今日去找司令酒吧,誤以為在紅樓之內,不過有點智慧也知道一定不會的了,往外走,抬頭望,很快就找到廣告板了,走上二樓,還要從入囗上去,結果一間又一間的經過,怎麼走到最後還是找不到啊,幸好有臉書好友協助,才發現,我是經過了也不知道,看到裡面只有三個人,感覺若是這樣走進去,好像有點尷尬啊,好想在外面坐下,卻又有點濕濕的,下過雨啊!

結果還是決定走了,真氣餒,若有wifi可以上網多好,可以一路在臉書內邀約,多一個人陪伴,也許沒那麼沒膽量!真是沒用啊!

離開時,看到一對同志執手同來,好溫馨!他們真勇敢,很想上前祝福他們,但又是一念即逝,怕嚇壞他們啊!

結果還是坐台鐵回桃園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插曲,我樣子很基!

話說由西門坐捷運到台北車站時,等車期間,太倦了,就在月台的椅子坐下,其時一位外藉人仕也坐下來,雖然不認識,禮貌上跟他點了點頭、笑一笑,就悶聊起來,可能是我的英文跟台灣人的不同,他很快就知道我是外地來的!

當知道我要坐台鐵,剛好同路,就一同上路了,買票也當然坐在一起,在台鐵上,聊天間,忽然他很直接的問我是不是基,我大膽的承認,原來他也是啊,最後問我要不要到他家,我也直接的告訴他,我只喜歡SM,他先是停了一停,就轉移話題了,結果,他在樹林站下車!

看著他不停回望,我很想胡亂下車,不過還是不要弄得一團糟好了,而且,我倆興趣不同,不要攪個異地一夜情吧!

當然若他說喜歡SM的話,那又當別論!

最後是一個人回酒店,一個人打手槍,一個人睡在大床上……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